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男子与90后女孩同居 发现男子有家室女孩自杀

2012-12-26 09:07:5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一“90后”女孩与网上认识的“37岁男友”同居3年,在准备和男友结婚前发现“男友”已有家室,万念俱灰的她自杀身亡。为此,女孩父母将男方告上法庭,向男方索要各种赔偿28.5万余元。昨天,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法院了解到,法院目前已开庭审理此案。

  2009年,19岁的小美到北京一水疗店工作。2010年,她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35岁的李军。李军在郑州居住,双方感觉不错,迅速确定恋爱关系。小美从北京来到郑州,与李军同居。

  今年8月,在两人准备结婚之际,李军才告诉小美,他已有家室。小美于8月18日将李军约出来见最后一面,后在李军车上服毒自杀。

  小美父母认为,小美自杀是因为李军引起,且李发现小美喝农药后,未送往最近医院抢救,而选择了20多公里外的医院,延误抢救时机,致使小美死亡,要求李军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28.5215万元。

  对此,李军的律师辩称:李军发现小美喝药时,立即拨打了120,并将其送医院。小美的死亡属自杀,与李军无法律上的因果关系,李军不该承担责任。此外,小美与李军认识时就知道李军有家室,并自愿与李军保持恋爱关系。由于双方争议较大,法官宣布将择日宣判。(文中均为化名)

[作者: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刘婷婷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