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揭亿万富豪相亲秘密 相亲团一年"圈钱"上千万元

2012-12-25 10:40:15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专家访谈】富豪选老婆关键还是看外形

  那么,富豪们选老婆的标准究竟是什么样的?记者现场采访了四位面试官,得到了答案:形象好摆在第一位。“我们帮企业家们挑选相亲对象,不是针对某一个企业家,而是综合了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形象是第一重要的。”赵诚刚把关的形象面试,卡掉不少应征者就是最好的证明。他补充,形象还包括多方面的,首先是长相,一眼看上去就觉得漂亮,降低一点儿标准就是看着顺眼;其次是皮肤好,皮肤白皙光滑的女性入选几率更高;要是双眼皮,不排除长相漂亮的单眼皮女士;鼻子高挺,下巴圆润的女士也很有优势;还要会化妆,企业家们的交际圈决定了他们应酬多,交际多,另一半跟他们一起出去一定要光彩照人。

  再说形体。坐下去、站起来时要优雅,坐着背要笔挺,不驼背,没有小动作。谈吐方面。语速要慢,声音要温柔细腻。总而言之,类似大家闺秀的气质美女,是富豪们的首选。当然,他们也可以接受微整形,但是整得面目全非的不要。

  才智顾问王玮告诉记者,随着亿万富豪的增多,他们有的可能是白手起家,有的可能是先天条件优越,因人而异,他们对老婆的要求各有侧重,有人想找灵魂伴侣,有人想找家庭主妇,有人想找共同管理企业类型。在通过形象关后,他主考的“才智”实际上更多的是应征者的情商、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等,比如提出一些跳跃性的问题,看看对方的应变能力、思考方式、生活态度。不过,他不会对应征者个人的才智作出评价和取舍,他的作用是将富豪们感兴趣的问题问出来,然后把这些答案回馈给富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