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揭亿万富豪相亲秘密 相亲团一年"圈钱"上千万元

2012-12-25 10:40:15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记者体验】10分钟填表3分钟出局

  “您是来参加相亲活动的吗?”“是的。”“请您坐下先填张表吧。”

  相亲活动于上午10时30分正式开始,记者来到该会所二楼的接待大厅,此时,已经有5个应征者先到。站在门口的接待人员,没有让记者出示任何凭证,便请入大厅内填表。记者看到,表格包括个人的基础信息,如属相、星座、身高、体重、三围、精确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的生日、工作单位及职务、学历及专业,是否购车/房等。除此之外,还要阐述个人的特长、家庭情况、未来家庭以及生活规划,对另一半的身高、年龄、体形、收入、性格特点、婚姻状况,对方需要具备的条件、不能接受的对方的缺点等。

  记者花了近10分钟填好表格,然后被工作人员安排在一块背板前拍了一张大头照,这才被带去见第一位面试官——一家美容医院的院长赵诚刚。“你老家不在武汉,父母在老家还是武汉?”“你自己买的房吗?”“你在单位都从事过哪些岗位?”赵诚刚花了不到10秒钟扫了一眼表格,问了3个问题之后,便告诉记者,“把资料留下,回去等通知”。就这样,不到3分钟,记者就出局了。

  按照当天的海选程序,应征者需经过形象、才智、生活、情感四层考核,初选入围者还将进行10项深度测试分析及家访,胜出者才能参加明年在丽江举行的豪华派对。第一轮面试的第一关就败下阵来,意味着什么可想而知。

  记者追问赵诚刚不能进入下一轮的理由,得到的回复是:没有化妆,打扮太休闲,言谈举止偏“邻家女孩”,不是富豪们的“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