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何润东恋上内地女主播? 2人被目击甜蜜逛街(图)

2012-12-19 09:01: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余声。(资料图)

  最近,史诗巨制《楚汉传奇》密集宣传,而“楚霸王”何润东与虞姬的绯闻更是被主持人多次调侃,对于恋情话题,何润东也不避讳多次表示结婚的念头,甚至还在发布会上自曝将于明年完婚,可是究竟跟谁结婚?其恋情一直十分低调,而女友更是神秘,这段地下恋情于近日因两人甜蜜逛商场被网友撞见而意外曝光,其神秘女友更是被曝为安徽卫视花旦女主播。

  对于该网友的微博爆料内容,记者也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证实何润东的这段新恋情,据知情人透露,女方是安徽卫视知性女主播余声,对于这段恋情,双方一直都十分低调处理,就连余声身边的很多安徽卫视工作人员都还不知道。

  对于二人在上海的行踪,记者昨天从《楚汉传奇》浙江卫视的媒体见面会上也间接得到了证实。据何润东透露,他是昨天早晨5点起床,从上海赶到的杭州。原因是,他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璀璨人生》。而这个行程也与神秘女友逛商场的行踪相吻合。不过昨天采访环节安排太紧张,记者还没来得及问及这个题外话就结束了。 记者张明春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