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桂纶镁演绎香奈儿早春时装(图)

2012-12-03 11: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金马影后桂纶镁时尚韵味十年熟成,军装风格丹宁洋装20万元(新台币,下同),Lasage金色刺绣Boy Chanel包21.78万元,宫廷雕花天蓝珐琅手环8.26万元。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摄影/陈明圣)

    桂纶镁俏皮个性穿裤装,香奈儿早春灰蓝小羊皮军装外套31.2万元(新台币,下同),双色滚边软呢上衣7.28万元,丹宁灯笼裤5.89万元,皮革炼带Boy Chanel包19.6万元。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摄影/陈明圣)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2日发表文章《桂纶镁 看我72变》,文章赞赏桂纶镁不浮躁的个性,也刊登了她为该报拍摄的香奈儿早春时装照片。

  桂纶镁(小镁)出道10年夺下本届金马影后,男友戴立忍社交网站说她表演刚好熟成,恩师《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也写小镁个性不浮躁,善于等待,都令人更好奇她选角的独特之处。她得奖前为本报拍摄香奈儿早春专题时,透露“角色不重复”是自我要求。

  她演活《女朋友。男朋友》外表率性但内心纤细的“林美宝”,有人认为与小镁本人有像,她说:“每个角色都有一些自己,比例多少而已,如果可以,我会选择不重复的角色和表演方式。”她说演出过程有时自信,有时也不禁怀疑自己做得好不好,金马肯定(当时是入围)已经太开心了。

  其实,小镁10年练功同样发生在时尚拍摄上,虽然她现以流畅若舞姿般的百变pose知名,出道时却常有站着不知所措的尴尬拍照经验,她说:“每次拍照都当学习,有几次恰好成功时,就告诉自己抓到这个感觉。”

  “后来有一、两次,感受到自己可以边听音乐,边随着音乐感觉及感受,假想衣服的情境演出,拍照就变成很有趣的事,可以抓到自己最漂亮的转身与表情。”现在的小镁,就算穿着香奈儿高级订制服在巴黎街头拍摄,也无惧无畏。

[作者:温雅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