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巴神"犯二"遭惩罚 赛前外出狂欢惹怒曼奇尼(图)

2012-11-14 10:00: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资料图:巴洛特利。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巴洛特利没有入选上轮切尔西对阵热刺的大名单,此前并没有消息称他有伤病问题。昨天英格兰媒体透露,由于赛前外出狂欢违反队规,曼奇尼惩罚了巴洛特利,才没有让他参加比赛。

  身体没有伤病,但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巴洛特利是坐在看台上看完比赛的。赛后有记者问起巴神为何没有进入大名单一事,曼奇尼拒绝解释。《太阳报》昨天透露,巴洛特利在比赛前一晚来到了市内的一家酒店,他带了很多朋友,在这里一直玩到凌晨1点。有目击者表示,“我们知道他是巴洛特利,这太让人惊讶了,几个小时后就要比赛了,他还在这儿狂欢。”据悉,巴洛特利在1点就结束了派对,和朋友一起离开,然后没有去其他娱乐场所。不过曼奇尼有规定,所有队员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不得外出,因此巴洛特利还是受到了一场停赛。

  曼奇尼和巴洛特利最近一直不太对付,此前他就指责巴神浪费机会太多。最近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希望回购巴洛特利,他们打算用2000万欧元加球员向曼城求购。

  (记者周磊)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