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轿车被大货撞出40多米 民警:两车速度都太快/图

2012-11-13 09:14:5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轿车行驶中变道 与一辆大货车相撞

  记者 李岚 文 闫化庄 图

  本报讯昨天上午,司机小马驾车行至郑州西四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南约两公里处时变道左拐,被一辆大货车撞出40多米远,最终抵住路西侧的护栏才停下。幸运的是,事故中无人受重伤。

  昨天上午10时35分,在西四环中原路址刘村口路段,一辆红色轿车沿中间车道自南向北行驶。司机小马见后面的货车离自己较远,便打方向变更车道,准备左拐过路口,不料刚把车并到里侧的车道,后面的大货车就撞了过来。

  大货车司机郑先生说,当时他沿西四环紧靠中间护栏的车道自南向北行驶,打算上连霍高速。突然,在其东侧车道上的红色轿车突然变道,他赶紧刹车避让,但因车速较快,车根本刹不住,瞬间就撞了上去。

  “两车的速度都太快了!”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二大队民警说,两车相撞时,大货车车门撞开,副驾驶位上坐的一名男子从车内甩出,幸好没有受伤。轿车上有5人,除司机额头被划伤外,其他人只是一些擦伤。

  民警提醒司机,变更车道拐弯时,一定要查看后面是否有其他车辆,谨慎行驶,以免意外发生。

[作者:记者 李岚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