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王石田朴珺亲密照曝光 中戏导演系本科查无此人

2012-11-06 06:32:33 来源: 南都娱乐周刊
字号  

【新闻摘要】“哈瓦娜呐”真名田朴珺,1981年出生于上海,曾以艺名“焯匀”参演过多部港片,但未能走红。据资料显示,田朴珺自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4年与马楚成共同宣传《韩城攻略》时曾透露“四年前自己刚刚在中戏上学”,因此其入学年份应在2000~2001年左右。而当记者致电中戏查询当年的导演名单时,却得知本科生中查无此人,大专班方面则表示“不便回应”。

田朴珺的名字最早和王石联系在一起应该在2008年。在《相思树》宣传时被问及最欣赏的商业精英,田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王石的名字,并大赞他是“男人中的男人”。近日更有网友向“长春国贸”爆料:2008年10月,刘永好、冯仑、王石与一位“上海的朋友”同游古巴首都哈瓦那,而这位“上海的朋友”就是田朴珺;记者也从刘永好的访谈中核实了“王石同上海朋友游古巴”这一信息。至于“上海朋友”是否为田朴珺,记者认为田的微博名透出了一丝玄机:“@哈瓦娜呐”与王石曾游览的地名“哈瓦那”相联系便瞬间暧昧起来,显然田小姐想用此名来纪念什么。

那么,如“长春国贸”的爆料属实,2008年的哈瓦那之旅便极有可能是王田的定情之地;天涯也有网友爆料说两三年前就亲眼见过二人同游台湾;因此,网上流传的“二人相识于长江学院”便不足为信。记者也曾私信一位与田小姐交好的商学院2008级同学,得到的答复是田小姐并非2008年入学,应在2009年以后;如果“同游古巴”这些爆料属实,那么王田就绝不可能是入学后才认识,“长江尚学院”便枉担了这么久的“婚介所”之名。而据田朴珺的商学院同学介绍,田在上课期间表现十分低调,只称自己曾是演员,并未提及或公开联络过王石。

王石与田朴珺美国牵手被拍(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作者:曾明辉 杨蓓蓓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