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两名身高110cm左右小矮人苦恋三年喜结连理(图)

2012-09-20 15:27: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两个小矮人喜结连理

  两小矮人苦恋三年喜结连理

  两个身高只有110厘米左右的小矮人阿伦和海鸥,经过三年的苦恋之后,不顾家人反对,19日喜结连理。

  几年前,云南昆明蝴蝶谷景区在全国招聘小矮人,27岁的阿伦和25岁的海鸥就在这里相识并相恋。可是当海鸥的父母得知男方也是小矮人时,极力反对。再三争取未果后,阿伦第一次哭了,他还用烟头不断烫自己,他恨自己不是一个身高正常的男子。

  今年上半年,他们加入了东莞常平某景区的艺术表演团。在景区里,每天看到众多新人来此拍婚纱照,两人终于痛下决心喜结连理、相守一生。

  昨日清晨,即将为人妻的海鸥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凌晨2时才入睡的她5时就醒了。7时许,海鸥浓妆艳抹,身着婚纱,深闺待嫁。

  而准备接亲的阿伦也没闲着,上午9时许,他身骑白马,按照东莞水乡婚礼的习俗,带着他二十多人的迎亲队伍出发了。在新娘的房门前,阿伦用一首《老婆老婆我爱你》打开了幸福的大门。随后,阿伦单膝跪地,将火红的玫瑰花送到海鸥手上,现场响起阵阵祝福的掌声。在接下来的婚礼仪式中,由于没有双方父母的祝福,艺术团团长成为了这对新人的“家长”,主持与见证了婚礼。

  在婚礼现场,新郎新娘深情地说,“虽然没有双方父母与亲人的祝福,我们也不会感到孤单。”(记者 符吉茂摄影报道)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