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9岁欧洲女孩身高约2米 自称买鞋是最大难题

2012-09-20 14:05: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6日报道】题:“我喜欢漂亮鞋子,可我找不到合脚的鞋”:6英尺5英寸高的埃玛买不到合适的鞋

  与其他这个年龄的女孩一样,埃玛·卡希尔喜欢穿高跟鞋。但要买到合适的高跟鞋却是件难事。

  因为这个来自伍斯特的19岁女孩是欧洲拥有最大脚丫的女性之一。她在欧洲只有在德国的一家店里才买得到自己能穿的鞋。

  这个6英尺5英寸(约合1.96米)高的女孩是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生,她的脚要穿1 4码(约合29.5厘米)的鞋。她有一双细高跟鞋,但自认为要找到合脚的鞋几乎是“不可能的”。

  卡希尔的脚甚至比6英尺7英寸高的英国足球明星彼得·克劳奇的脚还要大———后者穿12码鞋。她说,穿上高跟鞋她就有7英尺高,出门在外时男人都不敢跟她说话。

  卡希尔表示:“虽然我喜欢个子高,但我只在俱乐部里被搭讪过一次———还是一个个头比我高的男人。”

  除了鞋不合脚外,她还面临衣服的问题。她总是很难找到合身的衣服,常常不得不在裙子底下穿上打底裤,因为裙子穿在她身上太短了。

  卡希尔说:“最大的问题是找不到合脚的鞋子。我喜欢漂亮鞋子,但要买到自己喜欢的鞋太难了。在德国只有一个地方我能买到合脚的鞋,上次我在那里一下花500英镑买了5双鞋。”

[作者:孔庆玲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