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澳洲和统会“侨心光明万里情·青海行”青海启动

2012-09-17 17: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7日电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侨心光明万里情·青海行”在会长邱维廉先生带领下,澳洲医疗队与部分中国国内医务人员共同为300名青海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义诊活动的启动仪式,近日在青海省藏医院隆重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启动仪式首先由邱维廉会长与青海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晓勤,青海省藏医院院长艾措千共同主持并发言。在发言中,邱会长介绍了10年来澳洲和统会“侨心光明万里情”活动在中国10个省和自治区12个地区使500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也捐建了30多所小学。澳洲和统会积极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而努力奋斗,也致力于多做善事,为澳中人民多做贡献。

  青海省藏医院院长艾措千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衷心感谢澳洲和统会这次开展为300多名青海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活动,还为青海藏医院捐出约300万元人民币的眼科器材,协助藏医院建立眼科部门并成立眼科培训中心,将由澳洲眼科专家协助培训,为青海省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艾措千院长代表青海人民感谢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帮助。

  据悉,在本月14日青海省委书记强卫会见了邱维廉会长一行。会见中,强卫书记赞扬澳洲和统会10多年来在邱维廉会长带领下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事业作出的贡献,澳洲和统会为中国白内障患者献爱心精神值得学习。(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