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孟非韩国受追捧 疯狂女粉丝高呼"欧巴"索拥抱

2012-09-17 16:53:00 来源: 每日新报 
字号  

  《非诚勿扰》收视率高居不下,三年来,陆续有很多韩国单身人士登台相亲,并且拥有很高的牵手成功率,最代表的例子就是长相儒雅的李庚录对气质女生刘婷婷情书告白,他们的牵手比偶像剧还要浪漫。除此之外,李贤淑、郑孝美等韩籍人气女生的牵手都成为了《非诚勿扰》舞台上的经典浪漫瞬间。

  日前,《非诚勿扰》奔赴韩国,进行了专门的“相亲”,人气高涨,截至9月上旬,总计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此次孟非跟节目组编导一同前往韩国。有意思的是,孟非抵达韩国后虽然戴着鸭舌帽和墨镜,可是才一落地就立马被机场的一位海关人员认了出来。来到韩国,承办方特地为孟非安排了一场韩国粉丝见面会,有很多慕名而来的粉丝甚至冲上去“要合影”“索拥抱”,很多热情的女粉丝更是喊出“孟非欧巴”,已过不惑之年的孟非到了韩国,人气也完全不输当地的花美男。记者 孙帅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