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运动的虫子 全新甲壳虫R-Line官图发布

2012-09-17 16:14: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字号  

  近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甲壳虫R-Line车型的官方图片,全新甲壳虫R-Line的运动外观套件在海外售价为296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42万元。

  全新甲壳虫R-Line套件最大限度的突出了甲壳虫的运动感,包括了全新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全新的尾排以及18英寸10辐Twister轮毂。

  内饰方面:全新的双色运动座椅可由消费者自由选择,极具运动感的平底方向盘以及Dark Vanadium材质内饰都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该套R-Line套件在海外的售价分别为外观1290欧元,内饰1675欧元,未来将为1.4TSI、2.0TSI以及2.0TDI动力车型提供选装选择。

  全新甲壳虫马上将于国内正式上市,而海外发布的R-Line套件选装预计未来进入国内的方式将与CCR-Line版相同,采取整车销售的销售方式。(吕伟楠)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