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吴宗宪昔日豪宅变摄影棚 豪华外观曝光(图)

2012-09-14 17:24: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去年吴宗宪陷入经济危机后,将其在演艺高峰期买下的挹翠山庄别墅豪宅转售他人套现,没想到主持人于美人开美食新节目物色拍摄地点时,竟找到这栋吴宗宪的旧宅,让人一窥天王过去的生活水平。据悉,豪宅里房间多、视野好,甚至有电梯、篮球场和秋千,于美人说:“我可以想象他卖房子时,心里有多痛。”

  吴宗宪当年花了1.4亿元(新台币,下同)买下该豪宅,房子背山并面对繁华的台北市区,环境优雅,门禁森严。于美人为了新美食节目“美食生活”找别墅录影,看了多间,最后才挑中了这件挹翠山庄别墅。工作人员把一楼大厅、餐厅分别搭建成可以烧菜的厨房景、跟来宾访谈的座位等。

  于美人说:“刚开始真不知是谁的房子,等到租下来后才知道是宪哥之前卖掉的。租金因为有朋友帮忙,不贵,市场价是每月十多万元,我预租一年。”吴宗宪当年住在这里,曾经发生路人乱开BB枪事件,他担心家人安危而报警,并在房子四周架设了很多录像监视器。吴宗宪目前和家人搬到市区租住每月20万元租金的房子。

  对于昔日豪宅成为别人节目的摄影棚,吴宗宪表面上心情不受影响,还笑说:“What can I say(我还能说什么)?改天我也能去那里录影啊!”巧妙化解媒体追问。他说:“房子现在是别人的,和我无关,改天也可能再买一栋回来……买房看需求、缘分,现在家里没这么多人,买了也是空在那儿。”吴宗宪还称自己最惦记的其实是台南的故居,“希望以后能把它买回来”。 (宗禾)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