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王刚会见印度客人

2012-09-14 17:28: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14日在北京会见了以党主席夏拉德·亚达夫为团长的印度人民党(团结派)代表团。

  王刚说,近年来,中印关系保持健康发展势头,两国建立和发展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多个重要对话机制,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双方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今年是“中印友好合作年”,两国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进一步充实和提升了中印关系。王刚表示,亚达夫主席此次访华,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与印度人民党(团结派)正式建立关系。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与印度人民党(团结派)一道努力,开展多形式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亚达夫表示,印度人民党(团结派)愿进一步加强两党交往,为促进印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记者张艺)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