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东肇庆旅游市场下架资料称不推介“日本游”

2012-09-14 17:0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肇庆9月14日电 (记者 黄耀辉)广东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肇庆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汝军14日对中新社记者表示,肇庆分公司已接到上级公司的指示,下架所有到日本旅游的宣传资料,称不向市民推介“日本游”。

  记者在该公司大堂看到,原本标有泰国、新马、韩国、台湾、日本、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等地的境外景点旅游资料架上,唯有“日本”一栏是空白。大堂公司业务员称,基本没有市民咨询到日本旅游,大都选择其它境外游,相比往年同期长假,日本游无人问津了。

  据赵汝军介绍,他们已接到上级公司的通知,对取消原在10月12日后出发日本游的市民可全额退款,而10月8日前退出日本游的市民仅收回已办的机票和签证订金。

  赵汝军称,公司是肇庆出境游的大户企业,过去公司每月都能组团出境日本游,如今不热推“日本游”是公司的企业行为,并下架所有日本景点的资料介绍。

  在肇庆中旅公司,记者看到前来咨询长假境外游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姓伍的老汉告诉记者,原本节后和夫人计划参加“日本本州经典6天团”的,但“小日本搞三搞四”,不去了。

  肇庆中旅公司一位男员工说,公司没接到下架宣传日本游的资料,对推荐是否“日本游”,称主管不在不愿多说。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