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国海监船驶入钓鱼岛海域 日本媒体派飞机观察

2012-09-14 16: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前方为中国海监船51号,图后方为日本巡视船。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报道,6艘中国海监船14日早晨驶入钓鱼岛及附属岛屿海域,进行维权巡航执法,日本媒体对此高度关注。日本主流媒体朝日新闻社还专门派出飞机,观察中国海监船的动向。

  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称,9月14日,中国6艘海监船驶入钓鱼岛及附属海域。朝日新闻社派出该社飞机在周边上空观察。

  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指,6艘海监船分成2艘和4艘分别驶向钓鱼岛附近海域,截止当地时间上午10点半,6艘海监船依然停留在周边海域。此次进入钓鱼岛周边海域的中国公务船只数量为历史最多。

  下午12点45分左右,在久场岛以西约13公里的海面上,一艘中国海监船白色的船体侧面用青色的文字写着“中国海监51”。甲板上没有人影,船的后部树着一面中国国旗。

[作者:李雨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