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秘鲁大冒险》欢乐试映 民工变考古学家爆笑(图)

2012-09-13 14:40: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秘鲁大冒险》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合家欢电影

  打着动画版《夺宝奇兵》的3D电影《秘鲁大冒险》将于9月14日起全国上映。昨日广州提前试映,在无预期的情况下,《秘鲁大冒险》却提供了一次优良的合家欢电影展示。虽然剧情并不新鲜,但《秘鲁大冒险》融合激烈的动作、紧张的追逐、搞怪的角色,相比考古冒险代表作的《夺宝奇兵》,影片在气氛欢乐方面还要更胜一筹。

  《秘鲁大冒险》影片主角是酷爱考古寻宝的建筑工人泰德,很贴合现在宅男的形象,这个人物有点傻里傻气,又心怀伟大“梦想”,阴差阳错被考古学家选中去到秘鲁寻找传说中失落的黄金城帕齐齐,与之一同冒险的有小狗吉福、鹦鹉贝尔佐尼,还有美女考古学家萨拉,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国际盗墓集团还有印加古墓中神秘的守护者。跟《里约大冒险》中展现巴西风光一样,《秘鲁大冒险》中自然要带大家见识一下神秘的印加文明,从纳斯卡巨画、马丘比丘古城等画得栩栩如生又不失动画的趣致,著名神兽羊驼也在片中小露身手,欢乐部分大多来自小狗吉福和哑吧鹦鹉贝尔佐尼的插科打诨,不过两只可爱动物身手同样了得,都曾解救主人公于危难之中。而必备的打斗动作和机关破解也设计得热闹刺激,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的大团圆,在近期影市中应该是最适宜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的作品。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