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重庆团市委慰问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2012-08-19 06:17:00 来源: 重庆晚报 
字号  

  重庆晚报讯 前日,团重庆市委、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新桥医院看望在“8·10”持枪抢劫案中被周克华击穿脖子的廖德应的家属,并向家属捐款1万元。

  廖德应的妻子王敏告诉前来探望他们的工作人员,廖德应的户籍在铜梁县,有一个患老年痴呆症的母亲,还有一个手指残疾的8岁孩子和一个年仅4个月的孩子。他的哥哥去年获刑6年,嫂子也在“8·10”枪案中身亡,家里留下两个分别为17岁和4岁的孩子。

  枪击事件对他们家庭带来巨大伤害。得知情况后,团市委、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与廖德应家人取得联系,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派工作人员专程为他们送去1万元慰问金,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邀请心理专家为两个孩子开展心理咨询,团铜梁县委也将对廖德应一家开展结对帮扶。

  昨日从新桥医院获悉,目前廖德应仍旧靠呼吸机辅助呼吸,呈深度昏迷状态。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实习生 胡维

[作者:巫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