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WTA辛辛那提站:李娜一日双胜 强势进军半决赛

2012-08-18 16:42: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李娜一日双胜

  WTA辛辛那提站

  WTA顶级赛辛辛那提站的赛程因下雨而受到影响,9号种子李娜不得不像上周在蒙特利尔那样一日双赛,而她完全复制了上周的胜利,在今晨结束的比赛中连胜两场,强势进军半决赛。

  李娜与瑞典选手拉尔森的比赛因雨延期一日,这使得此战成为了李娜与新教练罗德里格斯正式开始合作之后的首秀。李娜很快就以两个6比2轻松获胜,相当于为接下来与头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的八强战做了一次很好的热身。巧合的是,上周在蒙特利尔站顶级赛上,李娜一日双赛的第二个对手正是大拉,当时李娜出人意料地以悬殊比分取胜。这次大拉依然是以逸待劳,结果也依然是难逃一劫,最后竟以两个1比6完败。

  在另外三场八强战中,小威不敌科贝尔,温网以来的19连胜就此打住,大威直落两盘淘汰了斯托瑟,沃兹尼亚奇则负于帕夫柳琴科娃。李娜在进入半决赛后,将与大威相遇。

  此外,郑洁和彭帅在双打赛场上演德比战,结果彭帅/达尼丽都在首盘5比7落败后宣布退赛,将郑洁/萨博尼克送入四强。祁冬

[作者:张中江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