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美票房:《泰迪熊》与《魔力麦克》勇夺冠亚军

2012-07-02 17: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洛杉矶7月2日电 (记者 毛建军)本周北美多部新片上映,最终两部R级喜剧脱颖而出,环球影业的《泰迪熊》和华纳兄弟的《魔力麦克》将票房冠亚军收入囊中,上周冠军皮克斯动画巨制《勇敢传说》下降到第三位。

  《泰迪熊》6月29日在全美3239家影院上映,首日取得2100万美元的票房,上映三日共吸金5410万美元,远远超过预期,一举摘下票房冠军,并打破了此前R级喜剧电影的最高首映周末纪录。

  该片是塞思 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的处女作,同时也是他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电影。麦克法兰是美国大名鼎鼎长篇喜剧动画剧《恶搞之家》(Family Guy)的灵魂人物。影片中泰迪熊的演出采用最新的动作捕捉技术来完成,其配音由导演亲自上阵完成。该片讲述了一个男孩许了一个愿,希望他的宝贝泰迪熊可以活过来,成为他真正的朋友。之后他梦想成真,与他的儿时玩具泰迪熊一起长大,直到遇到了心仪的女孩,一段诡异奇葩的两人一熊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好莱坞影评称赞该片给观众带来“一场极为愉悦的观影体验”。该片在专业影评网站CinemaScore上获得A-评分。

  华纳兄弟公司新片《魔力迈克》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目光。该片6月29日上映首日出人意料地收获1940万美元,大大好于票房预期,周末三日以3910万美元获得本周第二。该片成本仅为700万美元,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史蒂文 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执导,根据影星查宁 塔图姆(Channing Tatum)年轻时的脱衣舞男经历改编。

  《勇敢传说》虽然票房下滑49%以340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在北美地区上映10天票房超过1.3亿美元。

  本周另一部新片,泰勒 派瑞再次自导自演的《黑疯婆子的证人保护计划》在北美2161个影院取得263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第四位。该片剧本从2009年起筹备,是派瑞的电影里剧本写作周期最长的一部。获得本周北美票房第五名的是梦工厂制作的3D动画片《马达加斯加3》。该片本周入账1180万美元,上映四周以来在北美地区收获1.8亿美元。

  排在本周北美票房第六至第十名的为:《吸血鬼猎人林肯》600万美元;《普罗米修斯》492万美元;《月亮升起之王国》487万美元;《白雪公主与猎人》440万美元;《天上掉下个姐姐》430万美元。(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