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这样的西瓜你敢吃吗!艺术家让西瓜72变!

2012-06-29 14:48:44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新闻摘要】加拿大温哥华的艺术家Clive Cooper在南瓜上练出一手雕刻绝活,如今他将这种瓜果雕刻艺术表现在西瓜上。身为政府全职职员的他晚上在家中将圆圆的西瓜雕刻成科幻电影、连环画或电视中的人物和动物头像,每幅作品都需要约6个小时,而且必须抓紧完成,否则新鲜的西瓜就会缩水变干,使得作品干瘪变形。每幅作品都很好地利用了西瓜绿色、白色和红色的色彩,使雕刻出来的头像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消息,加拿大温哥华的艺术家Clive Cooper在南瓜上练出一手雕刻绝活,如今他将这种瓜果雕刻艺术表现在西瓜上。身为政府全职职员的他晚上在家中将圆圆的西瓜雕刻成科幻电影、连环画或电视中的人物和动物头像,每幅作品都需要约6个小时,而且必须抓紧完成,否则新鲜的西瓜就会缩水变干,使得作品干瘪变形。每幅作品都很好地利用了西瓜绿色、白色和红色的色彩,使雕刻出来的头像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