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同洲电子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7500万

2012-06-28 11:16: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号  

  

  同洲电子(002052)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同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当地政策奖励资金7500万元。

  公告称,本月8日,同洲电子公告拟成立湖北同洲,作为公司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同洲荆州电子产业园”的实施主体。新公司成立后,荆州当地政府将在土地、税收、财政、金融、市场、人才及配套方面给予补贴、支持和服务。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发布的《荆州开发区鼓励电子产业集群发展优惠办法》,近日湖北同洲收到了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的一次性高新技术产业扶持奖励资金7500万元。

  公司表示,将根据谨慎原则,尽快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对该笔补贴的会计处理方法及对公司 2012 年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进行确认。

[作者:王安宁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