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洛栾高速年底建成通车 洛阳到栾川车程将不足1小时/图

2012-06-28 11:10:2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洛栾高速溪河大桥

    【新闻摘要】

目前,洛阳市下辖9县市中只有洛宁县、嵩县、栾川县无高速公路,交通不便制约着当地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嵩县、栾川丰富的旅游业受到制约。随着洛(洛阳)卢(三门峡卢氏县)高速、洛(洛阳)栾(栾川县)高速今年年底建成通车,这些制约因素将得到解决,同时,嵩县、栾川旅游景点也拉近与洛阳市的距离。届时,洛阳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现在,自洛阳驾车到栾川县最便捷的是洛栾快速通道,距离170公里,用时约两个小时,洛栾高速通车后,这条大动脉穿山跨沟,道路全长61.45公里,大大缩短了两地之间的距离,车程由原来的两个小时缩短至不足一小时。

    见习记者 魏朝林 通讯员 庄广文 文 图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工作会议获悉,自6月份至年底,交通运输局将对全市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全面整治提升,达到全国文明公路要求。同时,年底前,确保洛栾高速、洛卢高速两条高速公路主体工程顺利建成通车,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作者:见习记者 魏朝林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