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上海松江侨务部门学习《上海侨务工作发展纲要》

2012-05-17 17: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松江区侨务部门召开全办会议,组织学习《上海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1—2015年)》。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徐明主持。

  徐明强调,松江侨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2012年是实施上海侨务工作发展纲要的重要一年,是侨务工作为国家地方发展大局服务的重要时期,也是侨务自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侨务部门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扎实工作;要通过学习《上海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1—2015年)》,结合松江的实际,进一步研究完善松江侨务工作今后发展规划;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大力涵养侨务资源,为侨服务,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徐明要求,每个侨务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好《纲要》精神,把握世情、国情和松江侨情的新变化,切实抓住和利用好侨务工作大有作为的重要机遇期,进一步发挥全区侨务资源优势,巩固提高,创新发展,努力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齐心协力开创松江侨务工作新局面。

[作者:杨凯淇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