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姜武、张默聚首《非常绑匪》戏里较劲对白恶搞

2012-05-17 16:14:00 来源: 北方新报 
字号  

  由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姜武、张默等众星联袂出演的都市另类喜剧《非常绑匪》,宣布将于6月暑期档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方随即曝光了姜武和张默这两位主角在电影中的首批形象剧照,这是两人继《让子弹飞》后再度携手。

  在电影《非常绑匪》中,姜武依旧扮演了一个痴痴颠颠,有些神经质,类似武举人的“怪匪”, 深色毛衣、绿色围脖、黑框眼镜,再搭配他的经典的子弹发型,不禁让人对他的角色展开联想;而张默在片中幽默沉稳的表演风格与姜武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二人在戏里也会经常较劲,对手戏颇多,片中部分对白亦成为了《非常绑匪》里的经典恶搞桥段;两人一同上演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绑架事件”。

  片方透露,姜武在片中饰演一个网吧老板名叫“弹头”,是一个玩世不恭,内心有阴影的人,他无厘头作恶耍奸的派头,让人对这个角色爱恨交加;张默则在片中饰演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摄影师“阿凯”,生性胆小但本性善良,与“弹头”是发小,饱受他的欺压,但是在关键时刻很有担当。(罗 叶)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