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特维斯受曼联球迷死亡威胁 夜不归宿被迫住酒店

2012-05-17 16:04: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由于在曼城夺冠游行中举着“弗格森安息”的标语,特维斯惹恼了曼联极端球迷。昨天他已经接到了死亡威胁,为了保证安全,特维斯不得不雇用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

  一个叫“黑衣人”的曼联球迷流氓组织发誓要打残他。一名极端球迷在推特上嘲讽野兽说:“为他感到遗憾,现在大家都知道他的地址了,他要死了!”另一名球迷说:“特维斯现在是我的头号猎杀目标。”斯托克城中场马修·朗德很担心特维斯的安危:“特维斯看见他人在推特上散播他的邮政编码也许后悔举那个标语了。因果报应啊。”

  由于害怕,特维斯昨天没敢回家,一直住在酒店里。实际上,去年9月他拒绝在和拜仁的欧冠比赛中出场后,就雇用保镖贴身保护他,害怕曼城球迷攻击,当时他在租住的豪宅设立了门岗,有保镖在室内和室外巡逻,还设立了警戒线。

[作者:刘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