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质优价廉 3款5万起家用代步车型推荐

2012-05-17 15:44:00 来源: 汽车点评网 
字号  

  在大中城市,紧凑型车甚至中型车是家庭购买的主力级别,但在广大的二三线城市,小型车由于其相对低廉的售价,可以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动力,要更受到家庭用户的关注。

    V5

  售价:5.29-5.99万元

  天津一汽的威志,在市场上也摸爬滚打了多年,赢得了不错的销量,但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适时的对车型进行升级,以延长生命力,提高竞争力,于此全新改款的威志V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威志V5造型显得时尚精致

  威志V5采用三厢结构,车身尺寸为4300×1680×1500mm,比现款威志长了55mm。其外观延续了TFC-C2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整体相似度比较高,其中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并且与上扬的全新前灯造型相结合,同时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提升了动感气息。

全黑内饰造型富有层次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黑色调黑色以亮银色的装饰辅助装饰,中控面板采用外凸式风格,整体内饰层次感明显。车内配有真皮座椅,倒车雷达,ISS怠速启停系统,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

威志V5空间表现充裕

  威志V5保持2425mm的轴距不变,在空间方面改善有限,但由于车身较高的原因,威志V5的车内头部空间非常充裕,不论前后排都能保证头部有一拳左右的富裕空间,腿部也能有一定的活动空间。

换装VCT-i技术的1.5L CA4GA5发动机

  动力方面,威志V5换装了一款带VCT-i技术的1.5L CA4GA5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为135Nm,相比之前威志搭载的丰田技术5A+发动机,性能小有提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小结:威志V5外观方面相比老款威志显得时尚精致许多,三厢造型也能够满足多人乘坐和载物的需要,加之一汽的配置保证和威志的保有量,适合二三线城市家庭用户选择。

[作者:陈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