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空客公司计划为约旦改装两架武装型运输机

2012-05-17 14:53: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据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2年5月10日报道]空客军机公司正在研究CN-235、C-295中型运输机新的改型,用于执行作战支援和战场营救任务。轻中型运输机市场主管阿玛德尔称:根据武装型飞机的调查研究结果,公司已经注意到一些市场前景,正在和ATK公司协商,计划为约旦改装两架CN-235武装型运输机,同时也希望其他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更好的设计方案。

  中型运输机将被改装为专用的武装营救和作战支援型,包括加装电光学/红外传感器,机身安装30毫米加农炮,还可能安装激光制导火箭和导弹、监视雷达、情报收集装置等。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可以选装不同的系统类型。潜在的客户包括亚洲、拉美和中东地区的国家和机构。空客军机公司正在考虑货盘套件,通过改装可以使其成为控制加油平台,为作战直升机加油。

  近期改装工作包括安装翼梢小翼,以增加飞机的气动力,安装空中预警和控制系统,安装普惠公司的PW127G发动机,将会提升飞机的爬升率和巡航速度,提高飞机执行任务的机动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李淼)

[作者:王金志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