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幼儿园女教师殴打六龄童 因其儿子玩耍中受伤(图)

2012-05-17 14:25: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孩子被打的场面触目惊心 视频截图

  网传照片显示,被打男孩儿的后背及胳膊伤痕累累。

  近几天,一段关于内黄县大风车幼儿园老师狂殴学龄前儿童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并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来到内黄县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视频】

  一女子既是恶煞又是慈母

  该段视频显示一女子气势汹汹地走进教室,当着全班孩子的面,从后排拉出一个小男孩儿,照头上、背上劈头盖脸地打起来,用双手拉着这个男孩晃个不停,孩子被打倒,再拉起来打,临走时也不忘再把孩子打一顿。被打男孩儿早已吓得哭起来,只有趔趄着身子,将背部伸给该名女子,任其一巴掌接一巴掌地打。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网友称之为“狠毒的女人”的她,却有着极其温柔的一面,她在殴打这名小男孩儿的同时,却对自己的儿子百般呵护,用纸巾(或毛巾)给孩子擦眼泪、擦鼻涕,揽在怀中进行安慰,尽显慈爱。

  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这段视频录像中的打人女子叫王利娜,是内黄县大风车幼儿园的教师,也是副园长。被打的男孩子是该幼儿园的学生蛋蛋,今年6岁。另一个男孩子叫“老大”,是王利娜的双胞胎中的大儿子。

  【诉说】

  老师扯耳朵、扇耳光、拧脸蛋

  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蛋蛋家里时,蛋蛋的妈妈张清艳因伤心过度仍躺在床上。说起儿子被打一事张清艳就忍不住掉泪。

  “5月8日,我回到家里,孩子就说‘妈妈,我不上学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反正是不上学了,我伸手拉住儿子,突然看到他肩膀上有伤,就掀开儿子的上衣观看,顿时惊呆了。”张清艳说,孩子背上、胳膊上全是紫块儿和淤痕。“谁给你打的?”孩子开始不说,一再追问下,才说是老师打的。

  “孩子现在半夜常常抽搐惊醒。”张清艳说,每次惊醒后,她总是紧紧地搂住孩子,才慢慢入睡。现在孩子不愿意上学,就是换个幼儿园也不去。看见蛋蛋偎依在妈妈怀中怯生生的样子。“你咋不愿意上学?”记者问蛋蛋。“不上学。老师光打人。”“老师咋打你了?”“扯耳朵、扇耳光、拧脸蛋。”

  【起因】

  女老师称蛋蛋打了她的孩子

  张清艳说,事发后,她去找王利娜谈。“当时我也不冷静,骂了对方。并质问孩子犯了啥法,把孩子打成这样?王利娜却说‘你孩子把我孩子打得满脸是血,你咋不说?’”结果两家人因情绪激动在园中打斗,张清艳的妹妹张艳娟被王利娜用电话砸伤头部。当晚,蛋蛋和张艳娟住进了医院。5月9日,蛋蛋和张艳娟被鉴定构成轻微伤。

  10日,蛋蛋的爸爸去幼儿园调取了监控录像。其中,一段为打孩子的录像;另一段为蛋蛋和“老大”追逐的录像,但没有俩孩子打架的录像。据蛋蛋说,当时两人追逐,“老大”自己摔倒了,也没受伤。

  对俩孩子是否发生打架,蛋蛋和家人并不承认。“就算是俩孩子打架,大人可以给家长说,也不能打孩子吧,毕竟只是不懂事的孩子。”蛋蛋的爸爸说,尤其恶劣的是,视频显示,王利娜还将“老大”叫过来,在蛋蛋被打倒后,让“老大”踢蛋蛋几脚。

  据内黄县教育局的说明:起因是两个孩子在追逐玩耍中,蛋蛋无意间推老大了一下,老大摔倒,造成胳膊、腰、面部、眉毛受伤,王利娜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冲进教室,发生了视频上的打人情况。

  【进展】

  打人者被拘留非法幼儿园被取缔

  “我们是在5月8日晚双方发生打架后,介入调查的。”昨日,内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袁少华说,两次打架第一次就是录像视频中王利娜殴打蛋蛋的那一次;第二次是双方家长发生的殴打。第一次造成蛋蛋轻微伤,第二次双方各有一名轻微伤。派出所依法对王利娜进行了20天治安拘留,1300元的罚款处理。目前,对双方的治安处理并没有结束,警方仍在调查处理中。

  因王利娜已被拘留,目前不能接受采访。

  “大风车幼儿园分园教师打幼儿事件在网上曝光后,5月14日,内黄县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主抓副局长、教育股、城关镇中心校校长组成的调查组调查此事。”内黄县教体局教育股的袁股长说,经调查发现,大风车幼儿园有两个,为同一老板。大风车幼儿园是经注册批准的幼儿园,而分园是其私自设立的。针对以上情况,该县教体局初步拿出以下处理意见:一、对非法办学的大风车幼儿园分园立即取缔,并对大风车幼儿园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间暂停办学资格;二、敦促大风车幼儿园尽快协商处理此事;三、责令城关镇中心校立即对全镇民办幼儿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顿活动。(大河报)

[作者:张尚初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