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海清探访"最美女教师" 祈福:愿死神把您留在人间

2012-05-17 10:07: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海清探访“最美女教师”。

  近日网络上纷纷讨论着黑龙江佳木斯一位29岁女教师张丽莉的事迹,张丽莉为救自己的学生而被汽车轧到,造成双腿截肢,目前仍未脱离危险。得知张丽莉最喜欢的明星是海清后,海清便前往黑龙江看望该名最美女教师,前天海清在微博中为张丽莉鼓劲祈祷。

  5月15日海清更新微博称,十分庆幸最美女教师喜欢她,她祈祷张丽莉能早日脱离危险,“亲爱的丽莉,您的喜欢是我今生无比珍惜的缘分,无德无能的我此刻只能合十祈祷,愿您脱离危险,愿死神轻轻松开他的手,把您留在人间!”

  5月16日网络新闻联播新浪官方微博报道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慈善总会在哈医大一院设立捐款接收处,为“最美女教师”张丽莉捐款的市民络绎不绝。10时,著名演员海清前来看望张丽莉。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