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宁波北仑区小港街道高河塘社区侨法宣传促和谐

2012-04-27 08: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宁波4月27日电 (通讯员 北侨)借首届世界“宁波帮”大会在宁波大剧院胜利落下帷幕,社会正对“宁波帮”高度关注的良好契机,宁波北仑区小港街道高河塘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橱窗,对 “侨法宣传角”增强了宣传力度,进一步向社区居民宣传学习侨务法律法规,营造全社区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买菜回来路过宣传栏的李大妈,看到了“侨规侨法”的新内容,便赞扬到:“这次更换的内容好啊!前几天宁波帮大会才开完,报纸上说动员了广大‘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来推动宁波经济社会更快发展。像我们这样的普通老百姓,也能跟着时事走,与时俱进,真不错!”

  高河塘社区工作者也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依托“侨法宣传角”这个阵地,进一步扩大侨法宣传的辐射面,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侨法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法律意识,营造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