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两岸三地记者采访团探访河南宝丰魔术文化产业

2012-03-29 09: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郑州3月29日电(陈巍高)27日上午,“探寻中原文化,传承华夏文明”两岸三地记者联合采访团一行36人来到河南宝丰县,深入采访宝丰县赵庄乡周营村拉长魔术文化产业链条、做大做强魔术文化产业和宝丰县演艺集团公司的做法。

  当日上午,采访团一行来到宝丰县赵庄乡周营村,观看了农民魔术师张本周的精彩表演,并在刘顺开办的魔术道具制作中心采录了刘顺生产经营的魔术道具、演出服装和精彩的魔术节目表演。此外,采访团还听取了宝丰魔术文化产业发展、宝丰现象等情况介绍。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新闻频道总监王佩瑶表示,此次到宝丰县参观访问,使采访团成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深深感受到宝丰县不仅传统文化底蕴深厚,而且魔术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回去后,要把宝丰县的优势资源传递到台湾乃至海外,使更多人了解宝丰、熟悉宝丰。(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