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少女讲诉被官二代烧伤始末一只耳朵被烧掉了 附全文/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7 08:41: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小周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了七天七夜终于脱离生命危险。但伤势仍然非常严重,一只耳朵被烧掉了,头、脸、脖子、胸部烧得面目全非。

图为受害者周岩受伤前后照片。

  17岁少女戴面具讲诉被90后男生烧伤始末

  主持人:在去年,合肥市发生了一件事情,有一位花季少女,叫做小周,非常漂亮的一个姑娘,结果就因为同学向她求爱,她拒绝了,被同学给打火机点油毁容了。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备受关注。花季少女的家人向媒体求助,表示对方是个官二代,几个月过去了,女儿没能讨到一个说法。然后又在论坛上发帖,在微博上被转载,这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烈的愤慨。那么,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解说:由于脸、脖子、胸部和腿部都被严重烧伤,小周目前还站不起来,只能半躺在沙发上。小周今年17岁,曾经也是以为清秀、漂亮的小姑娘,去年9月17号下午,小周放学回家,班里的男同学陶某也尾随她进了房间。

  小周:“表达出那种意思,就是说我想好好学习。他就说好,这三年你可以不跟我交往,但是呢,三年以后,如果你不跟我谈的话,你也是后果自负。我当时就说,我凭什么三年以后一定要跟你在一块。”

  解说:正是这几句反驳给小周招来了惨祸。

  小周:“他就开始往我身上浇油,然后差不多就一两秒的时间,他就往我身上点火了。”

  小周小姨李女士:“听到那种惨叫声,我就很快地冲进来了。冲进来以后,我就傻了。(小周)在这里站着,两只手蒙着眼睛,满头上下都是火。”

  解说:看到外甥女变成了火人,李女士赶紧抱起一床被子,把小周盖住。

  小周小姨李女士:“没有蒙(盖)灭,火还是着得很厉害,我就紧接着又把垫絮掀起来了,又蒙(扑)。”

  解说:李女士又拨打了120 ,把小周送到医院。可这时,陶某却把小周拦了下来。

  小周:“就是让我们不要报警,如果我们报警了,他父母当官的,也会很快把他搞出来。他进去最多一个礼拜就出来了,出来之后,那我和我家人就等死吧。”

  解说:小周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了七天七夜终于脱离生命危险。但伤势仍然非常严重,一只耳朵被烧掉了,头、脸、脖子、胸部烧得面目全非。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