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非主流VS外来客 盘点当红最“丑”的另类模特/组图

2012-03-27 09:23:1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摘要:她是普拉达女装广告中最具话题性的新面孔,她被“小马哥”相中成为马克雅可布2012春夏女装秀场上的闭场模特,来自美国的17岁模特新人凯莉米坦道夫有一双斜斜的、深凹的、狭长的双眼,姚明一般坚毅的方下巴,狮子一般宽宽的鼻梁,还有一张宽阔厚实的嘴,被媒体称为“Offbeat Beauty”(非主流美女)。

  超模汉妮盖比奥迪尔有着棱角分明的脸孔、凹陷的脸颊、突出的颌骨和眉骨,标志性的那淡得几乎看不见的眉毛,仿佛是天外来客、火星公主。

 

    她是普拉达女装广告中最具话题性的新面孔,她被“小马哥”相中成为马克雅可布2012春夏女装秀场上的闭场模特,来自美国的17岁模特新人凯莉米坦道夫有一双斜斜的、深凹的、狭长的双眼,姚明一般坚毅的方下巴,狮子一般宽宽的鼻梁,还有一张宽阔厚实的嘴,被媒体称为“Offbeat Beauty”(非主流美女)。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