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美国52岁女歌星爆笑致小便失禁糗到极点 现场曝光/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2 10:20:08   来源: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近日,美国组合奥斯蒙兄妹(Donny and Marie Osmond)在佛罗里达举办演唱会。在现场,组合成员52岁的女歌手玛莉-奥斯蒙遭遇了比较尴尬的一幕。玛莉-奥斯蒙与男星Donny Osmond现场逗笑时,因大笑Hold不住导致小便失禁,竟留下一滩尿液。幸好有经验十足的主持人打圆场,才让糗到极点的玛莉-奥斯蒙得以摆脱尴尬。

52岁女歌手演唱会出意外 爆笑致小便失禁

52岁女歌手演唱会出意外 爆笑致小便失禁

    近日,美国组合奥斯蒙兄妹(Donny and Marie Osmond)在佛罗里达举办演唱会。在现场,组合成员52岁的女歌手玛莉-奥斯蒙遭遇了比较尴尬的一幕。玛莉-奥斯蒙与男星Donny Osmond现场逗笑时,因大笑Hold不住导致小便失禁,竟留下一滩尿液。幸好有经验十足的主持人打圆场,才让糗到极点的玛莉-奥斯蒙得以摆脱尴尬。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