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揭秘吃亲人尸体的雅诺马马人最后的亚马逊原始部落/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6 09:12:25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委内瑞拉雅诺马马人(Yanomamo)长期远离现代文明,因此很多古老的传统都得以保存下来。雅诺马马人有一个奇怪的习俗就是在族人死后,将死者尸体燃烧,然后将骨灰分发给家人吃掉。雅诺马马人相信当受到巫师或其它部落的人诅咒时人就会死,因此经常跟其它部落的人发生武装冲突。

  焚烧亲人尸体给家人吃掉的最后的原始部落


  委内瑞拉雅诺马马人(Yanomamo)长期远离现代文明,因此很多古老的传统都得以保存下来。雅诺马马人有一个奇怪的习俗就是在族人死后,将死者尸体燃烧,然后将骨灰分发给家人吃掉。雅诺马马人相信当受到巫师或其它部落的人诅咒时人就会死,因此经常跟其它部落的人发生武装冲突。

  雅诺马马人(Yanomami),一个充满原始风情的印第安部落,他们生活在巴西北部和委内瑞拉南部,他们的成员在险象丛生的密林里生活了几千年,弓箭是他们的武器,好战是他们代代相传的品性。目前,大约有15000雅诺马马人生活在巴西,还有12000人生活在委内瑞拉。他们虽然好战,但面对现代化的军队还是没有什么好办法。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