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国外血腥斗鸡 兴奋剂强心剂让鸡更凶更猛!/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4 09:34:32   来源:环球摄影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斗鸡,十六世纪由西班牙殖民者引入,现已成为菲律宾最受欢迎的观赏性运动。斗鸡时,人们将两只性情凶猛的公鸡放在一起互相咬啄,场面相当激烈。而如今斗鸡在美国、巴西和欧洲大部分地区仍被视为非法。

纪实摄影:血腥斗鸡

斗鸡医生们正在给伤痕累累的公鸡实施治疗以便它们还能重回战场厮杀。

  斗鸡是菲律宾的一项民族娱乐项目。所谓斗鸡就是让两只接受过特殊训练的的公鸡相互拼杀,殊死搏斗。有人甚至使用兴奋剂、强心剂之类的非法药物让鸡变得更凶猛以增加其持久战斗力。

  摄影师:Carsten Snejbjerg(丹麦)
  环球摄影编译 李苗
  环球摄影编辑 李成

  斗鸡,十六世纪由西班牙殖民者引入,现已成为菲律宾最受欢迎的观赏性运动。斗鸡时,人们将两只性情凶猛的公鸡放在一起互相咬啄,场面相当激烈。而如今斗鸡在美国、巴西和欧洲大部分地区仍被视为非法。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