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干露露处女短片"老公是怎样满足老婆的"被狂批/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2 10:26:57   来源:中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而近日,不肯善罢甘休的干家二女又有新动态了,干露露推出自己的首部处女短片《老公是怎样满足老婆的》,如此让人浮想联翩的剧名,内容当然可想而知。只有一分钟的短剧的确够短,没有任何剧情,任何演技,干女只是不断换衣服色诱“老公”,被狂批自然不在话下。

干露露首部处女短片曝光 无演技只卖弄风骚被狂轰

干露露首部处女短片曝光 无演技只卖弄风骚被狂轰

  对于干露露这号人物,很多网友已经麻木了,不管她是被求婚粉丝扯下裙子,还是红毯摔倒,或者是突然精神失控,大家都习以为常,这些“状况”不过是干露露与干老母娱乐大众的手段而已,网友们甚至都懒得愤怒她们的无聊,无耻。

  而近日,不肯善罢甘休的干家二女又有新动态了,干露露推出自己的首部处女短片《老公是怎样满足老婆的》,如此让人浮想联翩的剧名,内容当然可想而知。只有一分钟的短剧的确够短,没有任何剧情,任何演技,干女只是不断换衣服色诱“老公”,被狂批自然不在话下。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