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江苏常熟“美女老板”欠债8.3亿后“跑路”(图)

2012-03-22 08:40:21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一些自称与顾熟悉的网友爆料:顾是常熟碧溪人,初中没毕业,却凭借美貌在商界和官场左右逢源,曾在常熟某著名的服装企业当过模特,还是常熟城市宣传片的女主角(见图)。顾在常熟拥有一家名为“世界名品店”的服装店和一个叫“芳集”的高档美甲店。而这两个商铺,目前都随着顾的失踪而关门大吉。

常熟两个跑路老板给许多债权人带来恐慌,这一消息今天得到官方证实:初步查实两跑路老板涉案金额至少8.3亿元。

  官方正式公布的消息称:2月底及3月初,该市警方连续接到市民反映,常熟鲤鱼门酒店董事长周思扬、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春芳在欠下巨额债务的情况下,相继不知去向。事发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法院、金融办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对此展开深入调查。

“卷走几个亿”

美女老板携巨款“起飞”?

“美女老板顾春芳跑路了,欠了一屁股债。”近日,根据报料线索上网搜索,发现了大量类似叙述的网帖,其中绝大部分都来自常熟当地论坛。如网友“虞城小Y”就发帖称,顾春芳曾以35%的年息,向自己借了不少钱,前段时间忽然消失,让其又悔又恨:“顾春芳你不就是做了两年煤生意吗,怎么这么黑啊,还钱……”一些网友也称顾春芳曾以30至40%的年息,四处借钱,对象包括大企业老板、当地的银行以及只有几十万元资产的小老板。网友“导航手机”说:“曾有一个男老板,为顾春芳担保了几百万。”网友“枫无痕” 更是直接称,顾春芳起飞,卷走几个亿。

因为顾春芳“起飞”,还有网友在网上号召对其进行人肉搜索。一些自称与其熟悉的网友爆料:顾春芳其实是常熟碧溪人,初中没毕业,却凭借美貌在商界和官场左右逢源,曾在常熟某著名的服装企业当过模特,还是常熟城市宣传片的女主角。顾春芳在常熟拥有一家名为“世界名品店”的服装店和一个叫“芳集”的高档美甲店。而这两个商铺,目前都随着顾春芳的失踪而关门大吉。顾春芳的忽然消失,让常熟城里的许多大小老板都遭了殃。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