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无家可归卖淫!纽约瘾君子真实自述一切都被毁了/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2 08:36:49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对于Chris Arnade来说,他的生活由两部分组成——工作和摄影。除工作时间外,Chris Arnade的空闲时间都在记录纽约人的生活。最近,Arnade所拍摄的“瘾君子”系列受到了一致好评。该系列是其在纽约Hunts Point拍摄的。Chris Arnade在介绍该系列作品时说,“这些照片讲述的都是南布朗克斯瘾君子们的生活。我不是记者,不需要核实她们的身份和故事,我只需要聆听。”

  “人们总是习惯于在自己的圈子中生活,而忽略了大千世界中各种各样的人群。这是由于这种忽视,我们自己的世界观变得很局限。我希望通过我拍摄的照片,能够让大家了解吸毒者的生活,他们的梦想是什么,他们的生活有什么负担。我是带着尊重拍摄的照片,就是希望借此表达,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无论他过着怎样的生活,都和其他人一样值得尊重。”(环球图片实习编译 李洋/施梦茹)

特写:纽约瘾君子的真实自述

地点:布朗克斯 人物:Diane

  Diane20岁起就开始在外流浪。她的“老板”让她接触到了可卡因,并且染上毒瘾。前不久,戴安娜刚戒掉了毒瘾,住在加油站旁边的一栋辅助房内。

  Diane有3个孩子,现在都和他们的祖母一起居住在亚利桑那州。Diane说:“我认为自己是个好人。我从未想过伤害别人。我只是想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生活。”

特写:纽约瘾君子的真实自述

地点:布朗克斯 人物:Vanessa

  35岁的Vanessa有三个孩子和一个嗜毒成瘾的丈夫。当她的孩子强行被她母亲抢走后,Vanessa失去理智,也染上了毒瘾,这使她无家可归,走上了卖淫的道路。Vanessa在布朗克斯的亚瑟大道上长大,用她的话说,她现在只是在“得过且过的混日子”。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