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河南乾宏置业承认乱收费 网友质疑物价局“光查不罚”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2 09:49:45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网友质疑物价局“光查不罚有猫腻”

据业主反映,自从河南乾宏置业和亨业物业向他们乱收费之时,他们就已向郑州市物价局进行了反映,但是,工作人员一直拖来拖去,并未将乱收费行为及时制止。

3月21日,心通桥工作人员向郑州市物价局反映业主至今没有被退还乱收费一事,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河南乾宏置业和物业公司明确表示退费,为什么业主到了之后又不给退呢?他们也认为这是一种推拖,但却没有立案查处。

随同心通桥工作人员进行实地督办的郑州市物价检查所工作人员称,如果哪位业主向物业公司办理退费时被拒,可拨打郑州市物价局举报电话12358,他们将督促该公司退费,他们强调,会对举报者进行保密。

对物价部门的言行,许多网友表示不满,他们认为,开发商自己都承认乱收费了,物价局为什么还磨磨蹭蹭一直不肯立案查处,这令人费解,光查不罚,只对乱收费行为进行教育,难怪郑州房地产市场乱收费行为这么普遍,这与物价部门的不作为有着必然的联系。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