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金星那英是“闺蜜”同台共舞现场曝光HOLD住你!/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8 16:04:23   来源:金鹰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那英竟和目前《舞林大会》风头最劲的“毒舌”评委金星也是老相识,两人16年前就已相识,“那个时候还在北京,做演唱会的时候想用舞蹈就想找金星”。谈起旧事,那英还爆料,16年前两人还是麻将牌友,“以前还在一起打麻将,因为打麻将她不咋地,所以我知道她人还不错,哈哈”。

  今晚,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播出本季第三场比赛,内地歌坛天后那英空降现场,不仅倾情献唱本季《舞林大会》的主题曲《天生不完美》,还与16年未见的“闺蜜”、麻辣评委金星在台上共舞,并首度开腔在镜头前感谢“老公”“儿女”对自己的支持,场面感人。节目将于3月18日本周日晚21点1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那英爱交朋友这件事娱乐圈人尽皆知,赵薇王菲更是闺中密友。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那英竟和目前《舞林大会》风头最劲的“毒舌”评委金星也是老相识,两人16年前就已相识,“那个时候还在北京,做演唱会的时候想用舞蹈就想找金星”。谈起旧事,那英还爆料,16年前两人还是麻将牌友,“以前还在一起打麻将,因为打麻将她不咋地,所以我知道她人还不错,哈哈”。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