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新赛欧频陷“质量门” 上海通用:“问题车”多了才召回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6 05:35:56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向勇)近期,多家媒体连续报道的雪佛兰新赛欧的跳挡、熄火问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新赛欧频陷质量门

2月8日,济南一家媒体首先报道了雪佛兰新赛欧EMT存在跳挡问题。虽然业内相关专家表示可能是电控系统有问题,但4S店表示只能进行系统升级。上海通用客服也表示,确实有车主向他们反映过这一问题,但公司目前还没有召回的打算。日后,众多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3月10日,新赛欧又爆出新的问题——手动挡的车在行驶中出现熄火现象。据多名车主反映,熄火主要出现在踩离合换挡的时候。

跳挡、熄火两个问题接连被曝光后,车主所建的维权QQ群已经增加到3个,越来越多的车主提出了维权的愿望,而上海通用方面给出的回应是,只能对产品进行升级,并表示有问题的车需要达到一定数量制造商才会召回。

这一现象的确反映了目前汽车维权的一个难题。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