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瑶陈科甜蜜大婚现场回顾群星送祝福 附张瑶资料/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8 15:22:32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今天(3月18日)上午,歌手张瑶与保利演艺公司高层陈科在京举行婚礼,高圆圆、顾长卫、孙楠、老狼、赵文卓夫妇、董璇夫妇等纷纷到场祝贺。张瑶与老公亲自到宴会厅前迎接,并在媒体要求下亲密接吻,尽显幸福。

张瑶资料图

     张瑶个人资料

    血型:A型

  身高:168cm

  体重:46kg

  特长:舞蹈、唱歌、琵琶

  爱好:看书、睡觉

  最喜欢的艺人:达斯汀.霍夫曼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蓝

  最喜欢的季节:冬季

  最喜欢的食物:甜食

  最喜欢的服装:休闲装

  最想去的地方:巴黎

  最喜欢的宠物:狗

  最喜欢的饰物:戒指

  口头禅:不靠谱

  座右铭: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新郎新娘

  环球网娱乐讯 (图/张玮)今天(3月18日)上午,歌手张瑶与保利演艺公司高层陈科在京举行婚礼,高圆圆、顾长卫、孙楠、老狼、赵文卓夫妇、董璇夫妇等纷纷到场祝贺。张瑶与老公亲自到宴会厅前迎接,并在媒体要求下亲密接吻,尽显幸福。

  张瑶的老板兼多年好友孙楠更担任证婚人,他一句简洁的“我同意了,你们结婚吧!”引发现场不少笑声。新娘张瑶幸福地感叹自己“找到了好老公,也找到了好公婆”。新郎陈科则腼腆得多,还被董璇调侃“一直不说话,只看着张瑶笑”。主持人戴军则透露陈科学芭蕾舞出身,笑称他是“芭蕾舞教育家”。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