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郴州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疑欠高利贷失踪 党报刊登寻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3 08:51:57   来源:红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

    郴州市农机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戴恒煊说,去年11月29日下午4点多,有人来局里找他,说是他的手机打不通,戴恒煊在当天下午5点钟拨打王的手机,总是显示“号码有误”。第二天,戴恒煊就向单位汇报了此事。

    据经视新闻,最近,湖南郴州市街头巷尾都在议论一件事:该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连续几个月来都没去单位上班,农机局甚至成立了“寻找副局长专门小组”,并在郴州日报登出寻人启事,但王昌宏依然杳无音信。当地组织、纪检部门称,将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郴州市农机局2月24日登报寻人

  王昌宏是郴州市农机局的三把手,分管农机推广等工作。他的同事说,王为人性格孤僻,不喜欢他人过问自己的工作生活。

【 作者:袁晴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