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香港人贩猖獗星二代曾遭撕票 娱圈黑帮事件盘点/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6 15:29:17   来源:北青网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香港近日接连爆出疑似拐带案件,匪徒专向小学生埋手,警方重案组已接手调查。圈中父母级艺人如惊弓之鸟,陈奕迅和徐濠萦,对掌上明珠康堤(包包)疼爱有加,两公婆惊闻有人贩子出现,马上商量应付对策,实施十级戒备。

陈奕迅和女儿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惊现人贩子,在名校、商场、港铁、游乐场等地向小孩下手,搞到家长们人心惶惶,圈中星级爸妈都惊惶失措,名模赵嘉懿的一岁多儿子,一个多星期前曾被疑似人贩子看中,幸好及时发现斥退疑人。视爱女如掌上明珠的陈奕迅和徐濠萦为保护七岁的康堤安全,考虑请保镖贴身护驾。

  香港近日接连爆出疑似拐带案件,匪徒专向小学生埋手,警方重案组已接手调查。圈中父母级艺人如惊弓之鸟,陈奕迅和徐濠萦,对掌上明珠康堤(包包)疼爱有加,两公婆惊闻有人贩子出现,马上商量应付对策,实施十级戒备。

  徐濠萦接受电话访问,坦言被人贩子事件吓坏:“很怕!昨晚和Eason谈过,我们都好担心,连陈家上下老人家都打电话给他,叫我们看紧包包(康堤)的安全。其实平时我都会亲自接送女儿上学,如果我和Eason都没空,就会叫工人和司机帮忙,他们做了好多年,当包包女儿一样,而且学校范围好安全,我都好放心。”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