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周杰伦盼35岁结婚 希望孩子能继承音乐天赋/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18:49:49   来源:今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近日,周杰伦与好友方文山携公司旗下艺人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周董坦言35岁是结婚的好年龄,并期盼自己的孩子能遗传他的音乐天赋。

  热心公益事业的周董,近日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336爱奇儿日》活动。发布会上爱奇儿现场演唱周杰伦的《稻香》、《天使心》等歌曲;周杰伦和公司旗下艺人则各自准备小礼物,送祝福给爱奇儿家庭。这次周杰伦高调做公益,是希望借此影响年轻族群和歌迷们共襄盛举做公益。周董对做慈善事业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些事情一定要低调,但是做公益送爱心一定要高调。”

  平时非常喜欢小孩子的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也流露出对婚姻大事的渴望。他说:“35岁是个很好的结婚年纪,与小孩子也不会有太大的代沟,每个人都会期待自己的小孩长得怎么样,但是我比较希望孩子有音乐天赋,其它方面就无所谓,只要有个一技之长就行了”。

  记者高爽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