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丽萍提菜篮逛法拉利车展秒杀网友 震撼全场(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1 11:47: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日前,杨丽萍受邀出席云南昆明的法拉利展厅开业庆典,一袭民族风的蓝布长裙镇住全场不说,手里挎的那个菜篮子更是成为全场焦点。


杨丽萍一袭民族风的蓝布长裙,手里挎的那个菜篮子威震全场。


杨丽萍一袭民族风的蓝布长裙,手里挎个菜篮子威震全场。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提个菜篮子逛法拉利车展现场的照片近日秒杀了网友!由现场粉丝拍摄下的这组令人惊艳的照片成为微博里绝对的“最火转发头条”。

    日前,杨丽萍受邀出席云南昆明的法拉利展厅开业庆典,一袭民族风的蓝布长裙镇住全场不说,手里挎的那个菜篮子更是成为全场焦点。难怪网友在微博里盛赞:菜篮子!杨老师挎个菜篮子就去了法拉利现场,只有原生态的她才想得出这个绝妙的“包”,太拉轰(注:网络词汇,拉风的意思)了!绝对酷,秒杀一切大牌!

【 作者:祝华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