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刘亦菲靠富豪闯娱乐圈 女星与地产商暧昧盘点/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09:25:48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刘亦菲

  NO.1很温情:地产老总助刘亦菲成名;关键词:父女。2009年5月,一篇报道让“小龙女”刘亦菲传说中的富豪“继父”陈金飞曝光。这位被刘亦菲叫“爸爸”的陈金飞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早年在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有知情人士透露,刘亦菲母女俩在美国混不下去被陈金飞带回国。随后陈金飞支持刘亦菲踏入娱乐圈,并成立了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只有刘亦菲一个艺人,为她服务、策划。

  暧昧指数:9.5。刘亦菲继父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早在圈内传闻,之前有媒体到位于北京郊区的刘亦菲住宅进行了采访,刘亦菲的家仅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是刘亦菲平时最好的玩伴.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舞蹈练功房、琴房,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据说刘亦菲曾经代言的“金菲公寓”就是陈金飞公司的项目,“金”?“菲”?这公寓的名字确实让人产生无限的联想。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